我因為相信你   我也相信我的朋友
我沒有負擔的把你   介紹给了我的朋友
自從那天相遇之後   我們經常一起見面
度過美好的時光   相處在一起
那種相遇   不知道從哪裡開始出了問題
我有了不祥的預感   慢慢地陷进去的時候
你開始更加關心我的朋友   漸漸的疏遠了我

有一天  你和我吵架以後
你和我的朋友都失去了聯系   好像都在躲著我
這時候我才明白   一切都是錯誤的
你和我朋友  已經變成了親密的戀人
我哭著不相信這一切   因為我要失去爱情和友情
另一個朋友勸說我   讓我忘记   但我無法忘記

我因為愛你   我也相信我的朋友
我自然的跟你相處  在一起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   我們之間信譽開始被打碎
我不是不知道   感覺到尷尬的氣氛
我們在一起見面的時間越長   我能感受到你漸漸的疏遠我
我也預感到你注視著我的朋友   更關心她

有一天  你和我吵架以後
你和我的朋友都失去了聯系   好像都在躲著我
這時候我才明白   一切都是錯誤的
你和我朋友已经變成了  親密的戀人
我哭著不相信這一切   因為我要失去爱情和友情
另一個朋友勸說我   讓我忘記  但我無法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ts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