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這是最新的韓劇-個人取向

演員:孫藝珍 李敏鎬  2am瑟雍  金基石 王智慧

到目前為止已經推出第一集了

雖然我也還沒看過,不敢打什麼保證

但是我是為了女主角才敢確定應該會很好看的這部

再加上韓版f4男主角助陣,收勢率應該是大發的

孫藝珍

是我人全都人都很愛的一位演員

一個人怎麼可以長的那麼漂亮呢?!

連嘴直的姑奶奶都說:哎呦,這人怎麼那麼好看阿!!

先不管是不是動刀,反正有動,效果真好!如果沒動,天生麗質!

會知道這位漂亮演員,是因為"戀愛時代"

她在裡面也很好看,現在看的話,不會認為那部已經有歷史了

她和男主角的互動是重點,在加上跟女主角很像的妹妹

我都以為她們可能是親姐妹似的

哈~這用說的都不準啦

但我可以打包票"戀愛時代"不好看,我倒過來姓

不要管男主角長的怎樣,看女主角就夠了

希望新的這部,能成為我的支柱

能讓我把一整部都給看完

哎,這部要是換個男主角就更完美囉~ ~

單純個人喜好,沒任何不滿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ts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