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愚人節

老師身體不適,不用上課

貼在外面的公告,不免引人懷疑

不需要過多的思考,開心的往下跑

頭也不回,想也不想就衝到你家

呵~好像走廚房一樣開了電腦,放了今天的首歌

少女時代-Oh!

oh  oh  oh 今天不用上課耶!

ah  ah  ah 真的真的超爽的!

嘻嘻嘻。。我不是初丁!

 

放少女時代的歌難免會興奮

大聲到鄰居的狗在抗議

沒把那當回事,我當是和聲

繼續下首少時之旅

少女時代-Echo

終於懂韓國歌怎麼中毒性那麼高

重復的歌詞,輕快的旋律,吹起了韓風

 

為了與新朋友能更加認識

所以開始了麻將遊戲!嘻~ ~

說不會玩的就吃了我二百多塊

好個扮豬吃我的發財

氣死,為了轉換手氣,跑去換了一首歌

2NE1-Fire

不太熟,不發脾氣,不操髒話,我忍你

 

打了三圈後,我是大黑馬

嗯~哇哈哈,要謙虛,我知!

打完快二圈時,我的新朋友們就開始不客氣

吐我嘈,罵我媽,喝啤酒,混熟囉?

叔叔說,見好就收,所以轉身就跑

來到電腦面前,放了一首

Mighty Mouth-Family

嘻嘻嘻~大家都是一家人

不服,以後可以再約阿,嘻嘻

 

我的態度引起了民憤

所以抓起我的家當往外跑

以非常開心的樣子回到了家

不顧我姑奶奶在睡午覺

用我的三顆喇叭大聲的放出我的喜悅

李孝利-U-Go-Girl

ㄉㄟ咧ㄉㄟ咧ㄉㄟㄉㄟㄉㄟgirl~哈哈哈

 

咱們天下無敵孝利姐要cb了

在百度看到新歌"秋千mv"

這歌聽起來有一種大上海的feel

好像一首很老很老又淒涼的歌

mv裡雖然不懂它在表達些什麼

不過看到李孝利和裡頭小丑的互動

一種表達不出的感覺

只能等中字才能知道他的意思

順著這感覺

2AM-我錯了

王心凌-當你

Janice- 心亂如麻

After School- When I Fall

2PM-Gimme the light

 

我只能說,最近2am是大勢

不知道他們的都已經落伍囉!

還只知道2pm的人,這樣是不行的喔。

既然有下午兩點,怎麼可以少了上午兩點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ts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