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點  你這個Bad boy! 比起愛情只有好奇心


這段時間我只是暫時被你騙到

 

 

你無聊  沒禮貌  你是Devil Devil 你 你

 

 

你手機裡的許多男人  只是換了一個字的女人


我聞到那難聞的Perfume  是誰的   說来看看

 

 

你背著我和別人約會的習慣還沒改嗎?


不管怎樣你都逃不出我的手掌心

 

 

You better run run run run run

 

 

再也看不下去了 一腳把你踢開

 


You better run run run run run

 

 

不管怎麼挽留  也不再關心你 hey!

 

 

等我變得更漂亮的那天  會報復你的  别忘了!

 

 

You better run run run run run


被我抓個正著  氣死了 Run Devil Devil Run Run

 

 

就算在我身邊  也要偷看其他女人

 

 

我不在的時候你就是Super Playboy! 抬起頭回答我


你無聊  没禮貌  你是Devil Devil 你 你

 

 

You better run run run run run


再也看不下去了  一腳把你踢開

 

 

You better run run run run run

 

 

不管怎麼挽留  也不再關心你 hey!

 

 

等我變得更漂亮的那天  會報復你的  别忘了

 

 

You better run run run run run

 

 

被我抓個正著  氣死了 Run Devil Devil Run Run

 

 

你無聊  沒禮貌  你是Devil Devil 你 你

 

 

哪也不會有像我這樣的人了  你還耍小聰明讓我失望

 

 

我比她們都好  你那樣子有什麼出息

 

 

(別再胡鬧了)愛你的時候  就要對我好點

 

 

 

You better run run run run run

 

 

再也看不下去了  一腳把你踢開

 

 

You better run run run run run

 

 

不管怎麼挽留也不再關心你 hey

 

 

等我變得更漂亮的那天  會報復你的  别忘了

 

 

 

You better run run run run run

 

 

 

這寬廣的世界我欣賞的男人中已經沒有你了

 

 

那個眼里只有我的帥氣男人  我一定會等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ts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