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下去我就會瘋掉  那天真善良的我
因為你  我漸漸變得無常而狠毒 

手握著你模樣的玩偶  下著詛咒 
請與她分手吧 
 
every night I'll be with you 

do you love her do you love her 

每天即使在夢中我也會陪伴著你

do you love me do you love me 

bring bring  請把他帶到我身邊

什麼代價我都願意   為了你我没有什麼底線 

為了我那荒唐的   fantasy yeah

我要賭上一切   你這個人我要得到。 

再也無法忍受了  這樣下去我會失去自我
到底為什麼  我心中會烙上你這個人

拿著殘缺的照片  我又下著詛咒
請離開她吧

every night I'll be with you  

do you love her do you love her 

每天即使在夢中我也會陪伴著你

do you love me do you love me  

bring bring  請把他带到我身邊 

什麼代價我都願意  為了你我沒有什麼底線

為了我那荒唐的   fantasy yeah

我要賭上一切   你這個人我要得到。

I`m  in the Voodoo lsland    這是為了找回你的plan
我每天在哭泣  這咒語参雜著對你的怨念  是我為你的最後的STEP
再不願想象你與她牽著手  接著吻的場面

LALALALALALALALLALALLALA
LALALALALALLALALALALALLA
阿爸卡打不拉  這一切都如願吧 

Let`s go 
uh uhuhuh! ha hahaha! YEAH
我在對你念著咒文
I`m like a supervisor 
是統治你的   凱撒大帝 
你無法逃脫

bring bring  請把他带到我身邊

什麼代價我都願意   為了你我沒有什麼底線

為了我那荒唐的 fantasy yeah

我要賭上一切  你這個人我要得到

這樣下去我會瘋掉  那天真善良的我
因為你我漸漸變得無常而狠毒

我都感到驚訝  一向處事坦然的我
完全變了個人  竟然現在在主動去找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ts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