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支柱不見了

韓國因為軍艦的問題

全民默哀中。。。

以至於,節目放送全部終止。

不管是音樂節目、綜藝節目等等

少女們還在打歌耶!!!有沒有必要停那麼久的節目阿。。。

不開心就要聽點音樂來綜合一下嘛。。

家族誕生也沒得看,兩天一夜也不能看,強心臟也來停播,無限挑戰也摻一腳!

那我要幹什麼呀我?!!

氣死了

 

 

所以,我決定

這週我要很愛很愛台灣

狂聽中文歌、狂看康熙來了

人家愛國情操那麼高

不能輸!!

 

狂聽張智成系列

忘年、沒有你、讓時間開口、末日之戀、第四者、迷魂陣、名字、梁祝、換日線

還有我的大愛-凌晨三點鐘

 

A-LIN 閻韋伶 的也不放過,狂重覆

講到這,不免想抱怨一下

為什麼會唱歌的都不怎麼紅阿?

沒錢宣傳嗎?

真的是,不會說!!

 

范逸臣-彩虹

范逸臣-解釋我

芮恩-討厭

芮恩-天亮當朋友

胡彥斌-情不自楚

庾澄慶-做不到

黃小琥-沒那麼簡單

溫嵐-走

溫嵐-滿月

潘瑋柏-說你愛我

蔡健雅-當你離開的時候

范瑋琪-1到10等於我和你

周筆暢 - 不痛

伍家輝-要你說愛我

Tension-Miss You

 

 

 

 

這周是台灣週啦!!

愛台灣啦!!

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ts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