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有個我愛過的人離開了

曾想過這一切都是我的錯

因此我無法抓住她

曾想過這樣的傷痛都是可以忘記的

還可以再找新的愛情

然而為什麼無法忘卻

僅僅是看著天空高呼

請再愛我一次

我心中小小的夢想變成雨落下

我的愛若落到腦海中 回憶就會復活

若落到心中 珍重的愛會再次想起

我的愛若落到嘴唇上

對我呼喊我愛你

跟隨雨點落下的路

走著走著 期待的我等待著你

用信任的鑰匙打開愛情的箱子

打一個傳達愛情祈禱的電話

即使我的心無法找到你

僅僅是看著天空高呼

請再愛我一次

我心中小小的夢想變成雨落下

回到那個時候

按照我生活中僅有的一次祈禱

這樣高喊的話 愛情雨會落下

若你的愛情落到我的眼睛上

你站在我的面前

若落在我的耳邊

你再次輕聲吟唱愛情

我愛你

若擁入我的懷中

若再次變得幸福

跟隨太陽照射的那條路

再次一起走著走著

期待的我們站在那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ts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