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我就不弄上來了

自已隨便找都會有啦

我昨天就看到這新聞

越想越覺的莫名其妙

是不是一切都安排好

我09上半年在瘋WG的時候

日盼夜望的希望五隻來台灣

但五隻的舞台從韓國展望到了美國去了

我那時是一整個無望!

都發展上了美國去了,還會來我們這小國家嗎?

抱著這樣子的心情,不小心在youtube點到少女時代的genie mv

又不小心去點live的來看

再不小心的去迷上名叫泰妍的小妞

一整個不小心掉進名叫少女時代的漩渦中

一迷,就到了現在

而現在,wg終於要來寶島看看nobody到底有沒有掀翻台灣屋頂

少時呢?!!

只去中國嗎?不來台灣看看嗎?

台灣離妳們那麼近,不要就這樣擦身而過好嗎?!

不要等我又轉移視線的時候才來阿

雖然我也算的上忠心

可是你知道的嘛!!現在團體一直出

不保證心能不動搖阿~ ~

快來唄~ ~

WG從4月21到24日來台四天三夜喔!!

會上什麼節目和行程都還是未知數

喜歡的朋友可以繼續關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ts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