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家裡回來了一個飯客

會吹牛的大喇巴

只會出一張嘴

呱呱呱呱呱

現在正在邊邊發表長篇大論

疏不知他正在喇屎

怎會到這年紀了

還那麼不會想事情

就光會糾正別人
說大話

煩都煩死了

要不是長輩

早就噹死你了

我就看看你未來能好上哪去

你的無敵的大喇叭

 

還有妳

妳搞什麼鬼

說好這週給我的

現在是怎回事

六點才寫?

寫啥?

我靠

妳一直在敷衍我

妳一直以為我好欺負是吧

好吧

一百字是吧

囂張又悠閒是嗎

ok

妳要玩

我陪妳

不要好聲好氣的對妳

妳的可以這樣無視我

妳看著吧

妳會後悔的

我現在

一整個是不滿到極點

我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ts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