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

就是發生在今天的事

嘿、對!!!

我只能說過程能讓人直冒冷汗

說真的

坐在同一飯桌上

各懷鬼胎的感覺很差

那飯不知道是進嘴裡還鼻子去

說過什麼話都記不住了

我只知道一股尷尬跋山倒樹而來

蓋一○○也

想想

怎麼會從好朋友走到這種地步

又想想

這地步居然是一個作業所造成

再想想

這種原因會不會太過份的扯呀

說也不是

不說也不是

你說說

做人怎麼那麼困難

一直在繞著彎說話

說實在

妳的態度讓我很不高興

也說實在

我心裡有很多難聽的話都沒說出口

事實上

她只幫我講了一半而已

我還發現了不少地方沒說出口罷了

眼淚讓我惶恐

因為我都沒說要重點

我還沒有說完

發現心情起伏大的不止是我

都這情形了

我們還能說些什麼來處理這情況

不停的緩和

不停的說明

這不是針對!!

真的不是針對!!!

我們只是不希望這小小的作業毀壞我們的友誼

前例實在是數不盡

嘻皮笑臉的勸說沒用

當然要以嚴肅的臉孔面對

一而再,再而三的勸說

目的是為了什麼

妳到底有沒有把心思放在這上面

雖然名目上是說開了

但是我還是有很多的疑問不斷的浮上來

說真的

心情不好不是藉口

不回答不是好態度

冷默回應讓人火大

種種

加上還沒說完的

我相信妳應該懂意思了

可是我現在抱著怎樣的態度

我想,我一定要讓妳知道

如果再不積極參與

那後果真無法想像

事情取決於妳自已

好好的思量做決定

我要說的現在大部份都說完了

妳要做的請約在時間內給完成

好話說盡

以後才知是不是浪費口水

我不兇呀

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ts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