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正說到底

你就是不去找工作嘛

反正說到底

你就是一堆藉口嘛

反正說到底

你就是無長滿口胡言嘛

說了那麼多

只會對弱者發脾氣

為何不直接找那人飆

說穿了

你就是喇叭嘴嘛

光出一張嘴

今天打打嘴炮

開心了,說完了

用摸摸屁股繼續白吃白住

是這樣吧?

反正你說的這三小時

我所接收到的訊息是這樣啦

說什麼一堆有的沒的

就最愛把話說的死死的

還發誓?我都要笑死了

都這把年紀了

是否該為自已所說的負責任咧

最後還影射到我這邊來

說什麼明年那人就會知道我什麼想法

我知道

你就等著看我嘛

等著看我和你一樣嘛

你說的對

風水輪流轉

人不可能一輩子都那麼好運

但我也是相信

你付出多少的努力

一定會有相對收獲

你想的不勞而獲

變成現在這樣子

那到底是誰的錯

我不會衰給你看的

我要讓你知道

我可不是你

大嘴炮~ ~

嘴炮王~ ~

噗~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ts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