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人不淑

有沒有很巧

只能說這種事

常常發生在身上

 

俏俏離開

不傷害友誼

以同學為前提

到現在無法釋懷

 

或許

一句無心的話

任誰聽平淡無奇

但是

句句名刻入心

聽得我無法自拔

 

這種感覺不是第一次了

這種感覺一直莫名湧上

很快、很狠、很刺心

一次又一次

受的傷害太多

學的學問也多

什麼知人知面不知心

我知道我沒有看人的眼光

我知道我不能再給予信任

我知道做人事說話留三分

我知道安靜的閉上嘴聆聽

我知道你不知道

什麼都不想知道

轉了一個大圈

還是回到原點

這遊戲你是鐵定的贏家

我不懂贏得滋味是什麼

天底下最大的傻瓜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ts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