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像話   我也不知道   只看著你

即使討厭   費盡心思  隱藏  也不行

這樣不行  總是想要  為你淪陷
即使做夢   也只是你   不像話  但是  我愛你

舒服的感覺很好   即使每天爭吵  你 不是很了解我的心

隨便的刁難人  但是無論是什麼能應付   我只看得到你

好寂寞  好像要瘋了   我的雙眼只看得到你

 

不像話   我也不知道   只看著你

即使討厭   費盡心思  隱藏  也不行

這樣不行  總是想要  為你淪陷
即使做夢   也只是你   不像話  但是  我受你


 

在一起很好  即使經常坐立不安  我   只要是你  就沒關係
很生疏   但是能夠熟悉你  我只有你
轉眼間奪走了芳心   我一整天想著你 

 

像話   我也不知道   只看著你

 即使討厭   費盡心思  隱藏  也不行

這樣不行  總是想要  為你淪陷
即使做夢   也只是你   不像話  但是  我愛你

 

從一到十  不同  很大的變化
好像漸漸被吸引   be my baby    be my baby
從頭到腳   沒有和我相合適的
想要多了解你  be my baby   be my baby

 

 

不像話   我也不知道   只看著你

即使討厭   費盡心思  隱藏  也不行

這樣不行  總是想要  為你淪陷
即使做夢   也只是你   不像話  但是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ts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