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像我發給妳的簡訊一樣

我和妳的緣份來自於一瓶可樂

那時犯賤跟妳說:這麼早就喝這個,妳一早就想洗胃喔?

說真的,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會脫口而出這句話?

還是互相不認識的狀況下!!

 

說實在的,我真的不記得了。

是妳一直在邊邊提起這件事情,一直說!!

說到我都要會背了!

辯不過我,就拿這件事來堵我。ok!!我很cool,我都收。

 

現在呢?是不是該感謝那瓶可樂阿?

要不是因為它,妳有可能認識到像我這麼樣善良的英材嗎?!!

哈哈哈~

看到這句妳一定又在那邊哇哇叫。。

沒關係,反正咱倆也是這樣打打鬧鬧三年

記憶中妳好像一次都沒站過我這邊幫我說話喔?!!

但是有一次,妳可能不太記得,可是我超感激妳的

要是妳沒幫我說話圓場的話,我這謊是說不過去的。

 

 

我阿,認為在我的求學過程中

過的最開心的有兩個階段,國中和高中

國中,就是 一整個很美好,一切都很順利

只不過,現在都沒什麼在聯絡了,斷訊。

高中,我要怎麼去形容呢?好像有個污點

那污點,好像是有理說不清,模模糊糊

現在想起來,嗯~說沒遺憾是騙人的啦

現在回頭看看,一片狼藉,救不回來。

 

 

不過,還是很感謝妳們的陪伴

妳們肯跟我玩鬧一起,我很開心

因為我長的也不好,帶在身邊也不能充面子

脾氣也不好,又常缺席妳們的團康

我只能說,很抱歉,很感謝

高中,是妳們帶給我歡樂,沒妳們已經是不行的了!

我不知道妳們是怎麼想,可我是這麼認為。

 

 

 

怎麼說?畢了業三年了,今年第三年

就像我說的,我的簡訊一定會到,妳收不收的到是一回事

重點是,我每年一定會發一封充滿誠意又冗長的祝賀簡訊

上一年,不知妳手機壞了,也傻傻傳了一封給妳

結果妳沒收到,還在網誌上誇了我一頓!!

說我的簡訊每年一定到!!

今年,也不知道妳又會出什麼鬼原因?

我已經抱著一種心態去面對妳了

肉包子打狗,一去不回!!

別以為躲在外地,沒消沒息就想混掉一切

老大大還比妳好多了。

至少會說來找的都會被我打!所以不來找我。

妳咧?隱居太久了吧妳?!!

該出山了啦,我不會再說妳喝可樂怎樣了啦。。

因為我自已也是那麼鳥樣子

所以呢,打那麼長一篇了,來個總結吧!!我累了。

 

 

今天,二○一○年三月十七日,是王○○小姐誕辰

小的在這祝妳福如東海,壽比南山,窈窕美麗,美豔動人,發大財。

有啥好事發生的話,妳知道的,要提早一年左右告知我

我不想在門口蹲著吃魯肉飯,還有妳施捨的一顆蛋!

我要座主桌喔。。。

哈哈~我是瘋了沒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ts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