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了個大早,六點半就跑去買了早餐

 

路過之前等校車的地方,停下來看了好久

 

看著那些學生一個個的,排隊站好等上車

 

那熟悉的制服,書包,熟的好像回到以前

 

早上五點半起床,六點十五分出門等校車

 

這已經是多久以前的事情了?

 

現在過著糜爛生活的我,五點半是不可能!

 

想想之前是用怎樣的毅力撐下去的呢?

 

為什麼要這麼早起床,卻堅持三年,無怨無悔的去上課?

 

為什麼???

 

為什麼我現在那感覺全無?只是一昧的不想去上課?!

 

是不是人事物的變遷改變了我呢?!!

 

是不是現在的一切沒有過往開心??

 

是不是這裡所有一切都不適合我?!

 

也三年了

 

在這讀了三年了

 

是畢業了三年了

 

然後呢?!

 

我真的不知道我的未來在哪裡?

 

我還搞不懂我以後到底要幹啥?

 

我還不了解我自已的興趣是啥?

 

怎麼辦?!

 

我真的不知道

 

 

 

所以什麼也別再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ts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