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答應做不到的事情?

 

為什麼要露出天沒塌的樣子?

 

為什麼什麼事情都沒要沒緊?

 

為什麼做錯事情,只會在邊邊嘻鬧?

 

為什麼一切事情,都當是理所當然?

 

我欠你的嗎?

 

為什麼管那麼多?

 

為什麼都是我呢?

 

我為什麼還幫你?

 

犯賤嗎?

 

還是說這已經無法改變了?

 

我的人際關係就到此為止?

 

囂張嗎?

 

你可搞清楚

 

不是沒你不行的

 

你自已要明白

 

之後的事情還不清楚

 

你最好好自為之

 

我可不想跟你一起被留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ts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