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到現在

 

我沒有被真心的讚美過

 

從有意識到現在

 

我沒有被尊重過

 

從被動到主動

 

我沒有做過一件令人驕傲的事

 

主觀的來說

 

活到現在的我

 

一定被認定是個"闖禍精"

 

當老二的

 

被夾中間的痛苦

 

你知道嗎?

 

去哪都要被比

 

還要跟自已親人比

 

什麼都不是用新的

 

都是用老大傳下來的

 

什麼破局壞條例的事

 

用不在我身上

 

什麼叫做可有可無

 

老二最清楚吧

 

我不知道當父母的心態是怎樣

 

但是我知道只要是人

 

就算是有一點點

 

也是有偏心的心態

 

表明全都愛

 

實際上什麼

 

長的越大

 

了解的越多

 

才知道心臟為什麼不是長在中間

 

而偏長在左邊的意義在哪了

 

人前說一句

 

人後桶一刀

 

這就是所謂的親情阿

 

 

 

對,

 

老大是精英,老二是禍精

 

 

同樣有個精字阿

 

我該笑還是該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ts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