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早起,十二點半就躺平

 

睡不著

為什麼?

 

感覺自已一直醒著,到最後到底有沒有睡著也是未知!!

一醒來就聽到外面滴滴答答的

不好的預感來了!!

 

  

  

下雨了!!

還不小呢!!

對我打擊可不小!!

但為了應付那老頭,我還是拼了老命,穿著臭死人的雨衣,吹著冷風淋著雨到校

卻發現,沒點名?!

 

我真的是,到底是為了誰?

這我發個脾氣也是應該的吧?!

中午的便當很難吃,晚餐也亂煮。

誰說住家會省錢的?

 

誰知道我的痛苦阿?!

雖然說學生的義務是上課

但現在我真的沒有任何動力去上課

 

沒有目標

 

失去目的

 

我該怎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ts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