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了

一年一年一直過

感覺自已老了許多

加上學生生涯不長了。該為自已找路了。

今年的願望很簡單

1.少女時代來台灣宣傳吧。。就算是辦個歌迷會也好,來吧!!就知台灣好!!

2.希望我能順利的畢業,不管是專題,實習

3.我的健康狀況能越來越好

今年也收到了不少祝福的簡訊,老朋友們依舊,只是最近有很多有號碼,但我不識的電話,

巧的是,也發給我祝賀短訊?什麼意思?

還是感謝你啦,在我不知道你是誰的前提之下。

我可是一個個回的喔,

雖然群發這功能不錯,但我覺得一個個回才夠心意。

今年也要過的更好。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ts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