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316801200912221659413612071095312_003.jpg 

 

這位是美豔動人的允兒

 

是少女時代那個允兒喔!!

 

 

本人除了大愛泰妍之外,少女時代的其他八位,我也是很關注的呢!!

 

 

今天在百度貼吧看到了一個消息

 

 

少女時代的允兒和2pm的澤演確定出演家族誕生第二季

 

 

怎麼樣?sone迷很高興吧?!

 

 

可是我在想沒有在石大叔和妖精姐姐的家族誕生一定是一片死寂

 

 

所以才要開個第二季吧?!

 

 

第二季的收視率因為允兒和澤演的關係,應該很安心吧?!

 

 

說實在的,我還蠻期待的耶。。

 

 

怕的是九隻今年不是要巡亞洲嗎?哪抽的了空出來拍家族阿?

 

 

真怕只是去個兩二集充場面而已耶。。

 

 

我對咱們允兒很有信心的,她和泰妍是一樣抽的很呢。。

 

 

至於澤演的加入,我還是看好,

 

只不過當初jyp打的票,已經退回來了。。

 

 

不是說了宰范沒回來,六隻不參加綜藝節目嗎?

 

 

現在是什麼情形阿?!

 

 

大猩猩你的話我還可以信嗎?

 

 

虧我還那麼支持你的歌耶!!

 

 

我還一直認為你跳舞很有特色,從來沒嫌過你的

 

手腳很長,跳起舞來真像大猩猩耶!!

 

 

你太讓我失望了。

 

 

你這次專輯主打no  love  no  more是吧?

 

 

我這次主題是寫mo  jay   no  2pm屌吧?   

 

 

 

快點讓宰范come ba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ts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