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奕迅這首歌真是道盡我的心聲

夭壽

我為什麼要受到這種待遇阿

我為什麼都要擔任被騙被耍的角色

我為什麼要嘻皮笑臉的來逗笑你們

我為什麼不能擁有我個人的想法

我為什麼要這麼賤

我為什麼要那麼累

真的跟妳不和

就說是星座的關係了

咱倆是天敵

要不是妳有恩於我

我會忍妳到現在嗎?

我一直在忍讓妳知道嗎

我多麼不想去那邊你知道嗎

我多不情願的繼續下去你知道嗎

就是要自已開心阿?

什麼鳥屁話?

我怎麼覺得受到千刀萬剮的待遇

狗屁話場面話一堆

心機有夠重的妳

靠夭

認識妳是一整個錯

接受妳的幫忙是我一輩子的痛

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ts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