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來由的沒落感

一切發生的太快

來不及抓住什麼

可以留住的美好

怎會變成這德行

 

該用什麼方法表達此刻的心情

該用什麼文字述說千言和萬語

該用什麼態度表示對你的失望

 

說了一句沒動力的理由

給了我啟發

或許當下的我沒法了解

但現在的一切

明白了當時你心裡感受

能有什麼辦法

解決我現在的處境

酒,喝多傷身

不喝,就傷心

真想每天的醉茫茫的裝無知

或許這樣的我會比現在好過一點

我一向都是直話直說

我真的是不會說好話的那種人

所以

你也沒必要期待我會說出什麼動聽的

那種話不會從我的嘴中說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ts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