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61878257.jpg 

 

這張圖,現在在我手機桌面上放了半年多了

 

捨不得換掉,因為是這圖開啟了妳我的緣份

 

一直是wg的王fan,一直是先藝的飯

 

當初上網查了查,發現韓國當紅女子組合有兩大團

 

少女時代?當時我的注意力一直沒法在九隻身上

 

直到有次少女時代唱了次tell me之後

 

注意到了這團有個小女生唱的歌還不錯,不過差先藝那麼一點!!

 

一點都沒想轉移陣地當sone

 

 

774be4fa12e5e6386d22eb11.jpg 

 

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中,看到少女們出了新歌

 

genie-說出你的願望

 

這首歌,泰妍的造型讓我眼睛一亮

 

這女生是這團的嗎?新成員?還是沒團的呀?

 

為什麼那聲音好熟悉、好入聽?

 

原來阿,是我看的韓劇ost-萬一

 

那時就覺得這小女生不solo真浪費,也沒想更加了解她

 

gee時期,抽也不那麼亮眼

 

去百度看過很多,有一帖讓我笑開了

 

「你是在哪個時期迷上抽?你最喜歡抽哪時期的髮型?」

 

投票結果顯示,我們華人的省美觀真的很一同

 

百分之四十左右在genie時期注意到抽

 

百分之七十左右最愛抽genie時的髮型

 

就是瀏海往上放的樣子

 

c61cae0986bb6b1fe924888c.jpg  

 

我就是被這樣子給迷上的啦!!

 

愛死你囉!金小抽。。。

 

雖然放下來也好看,但是這樣子比較成熟美喔。。

 

 

 

說也奇怪

 

少女時代有九個人

 

茫茫人海中我只看見了泰妍

 

現在就算只是背影,我也只認得妳

 

聲音已經是妳的鐵招牌,會認它沒啥了不起

 

跟著小抽快滿一年了,我還是很新的sone

 

不過我已經把以前都好好溫習過了

 

現在,每天開機馬上去百度貼吧關心消息

 

活動期間,會期待有很多綜藝節目可看

 

可以聽你們live表演、上電台分享喜悅

 

活動結束,會期待有什麼新消息、動向

 

關注妳們下張專輯,cb時間點

 

我現在已經是十足的sone迷了

 

 

 

今天,三月九日,雖然是雨天

 

不過今天老天讓一個天使誕生

 

這天使好善良、非常搞笑抽風

 

但天使的身體健康很讓人堪慮

 

即使帶著病體也要把最好的一面表現出來

 

即使受盡外界各種輿論批評也會笑臉迎人

 

當著一個隊的頭兒,無論任何困難,都一起牽手渡過

 

這樣的一個完美天使

 

感謝老天讓她能降生

 

讓她給人們帶來歡笑,快樂!!

 

以後,還要帶著少女們繼續努力加油!!

 

現在是少女時代,以後也是少女時代

 

 

 

 

最後,

 

小抽,生日快樂!!感謝妳的出生,真的

 

妳帶給我很多前所未有的歡樂、希望

 

妳的每字每句是多麼的鼓舞人心

 

讓人不努力向上都不行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ts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