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在看我們結婚了

 

我比較關注的是亞當夫妻檔

 

趙權與孫佳仁

 

一個是2am  一個是beg

 

嗯~ ~

 

當初因為女主角的關係

 

沒有很大的關注欲望

 

單純是為了看權兒

 

一半的原因也是因為玄雅

 

她有出演一下子,造了不少笑料

 

可愛的馬兒和權兒是至親

 

JYP真是大愛

 

我想說的重點是JYP本人

 

JYP就是朴振英

 

他是這間公司的社長

 

也是我的偶像啦。。

 

不知道為什麼

 

總覺得他的歌很合我的口味

 

我愛。。呵呵

 

 

在我們結婚了100130這集當中

 

權兒去了老朴的演唱會現場

 

老朴說了一句話讓我很深刻

 

JYP:現場有四千名的歌迷,可以分為兩種人,

       

        就算是萬人演唱會,也只能分兩種

       

        因愛情而感到幸福的人,因愛情而受傷的人

 

 

感動了現場一片

 

我也深深思考了一下

 

 

總括的很好

 

想不到從老朴那聽到一句那麼有涵養的話

 

我也因為他說了這句話

 

想了又想

 

想了又想

 

想了又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ts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