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

 

看到你離開的背影

 

想了好多好多

 

美好的,悲傷的,歡樂的種種

 

一切是那麼的好

 

人生應該是不斷的前進

 

我想也該劃清界線

 

是時候說再見

 

本來我們就是八竿子打不著的

 

還是讓我們遇上了

 

 

遇上你

 

讓我的生活更加美好

 

 

看見你

 

讓我的心情更加愉悅 

 

 

想著你

 

 

 

讓我的心臟滴答的跳

 

 

 

牽著你

 

讓我的手心更加溫暖

 

 

 

 

 

 

 

離開你

 

是我不想面對的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ts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