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的

 

被三千煩腦絲煩死

 

最近髮廊不知道是發什麼鬼瘋?

 

一到日都滿滿的人

 

搞屁喔?!

 

去兩次,一次撲空,一次留電話

 

早上留到現在,連個影都沒有?

 

有沒有那麼忙阿你說?!!

 

鄉下地方是不是有那麼多人阿?!!

 

媽的咧。。

 

害我現在一整個很不爽。。。

 

要不是非你不可,我才不會去咧

 

你試試剪壞一次看看。。

 

我一次馬上跑去別間。。

 

囂張咧?!!

 

過年期間是該漲價

 

不要跟我說現在就要漲

 

要命,一次漲兩百

 

你去搶好了啦。。

 

 

雖然我也被搶了不少次

 

媽的。。

 

靠靠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ts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