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

 

我試圖想寫出些什麼?

 

才發現自已這麼沒文化

 

少說也混了三年,總要學會些什麼東西

 

哪知道到頭來只是一場空

 

難怪我會覺得錢是白繳的

 

寫張考卷寫千字,寫到筆沒水

 

還是59

 

圖的是什麼?

 

怎麼樣的努力,換成這結果

 

或許可以看的開

 

但對於59

 

我還是很介懷

 

我到現在

 

還是想像不到那樣子

 

我該怎麼去接受

 

下一步該往哪走

 

你提示個方向讓我走好嗎?

 

我現在連嚮往都不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ts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