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了個大早,為了是什麼?

 

不安份的都過了?為什麼會有我?

 

反覆的想、反覆的問自已

 

是不是自已的錯?!是不是太不認真?

 

但是我已經努力過了,結果卻這樣?

 

在出發前就宣判你輸的比賽誰要參加?

 

為什麼要把事情搞的那麼複雜?

 

全都過去,那不就天下太平囉?!

 

現在這付德性

 

我直的很想跟你說一句

 

你真的是一個老奸又愛講冷笑話的老頭

 

你太過份了,不給過還讓寫?

 

是白痴阿我?

 

還笨笨的留了一堆?

 

你到底有沒有看在眼裡阿?

 

我就樣忙到底圖的是什麼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ts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