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想起了三年前

是多麼令人緊張的前一天阿

忙東忙西就是為了

到了新環境一切安好

不慌不亂

會有什麼事在等著我呢

會有什麼人是有緣的呢

只記得為了體檢

到晚上九點左右才回到家

也沒吃什麼東西

就是買了份煎餃回家

記得那天下了很大的雨

雨衣在第一天就給它用上了

雨衣的味道真的不太好

不是為了好看而不穿雨衣

而是因為雨衣不太好聞的關係居多

還有經歷什麼呢

吼吼,對了

迷路

要不是好心的學姐救了我

我回不了報到的那個教室

噗哈哈

一想起來就覺得很好笑耶

一整個就是非常的荒唐

然後這邊沾一點

那邊鬧一下

有件事我很抱歉

不該為了歡笑而去笑妳

抱歉~那時年紀思維都不ok

所以真的很抱歉

畢竟那玩笑開的很大不打緊

還整整笑了一整個學期

抱歉~是真的發自內心的自白嘿

 

到現在

跌跌撞撞才找到合適的伙伴

想想

真是歷經千辛萬苦來著

知心的朋友

還真難找

雖然走在邊邊

不代表真的好

看過太多例子

陶吉吉的歌終於用到了

我只想哭~只想哭~只想哭

還有一年啦

就不受保護了

想想還真是快

當年需人照顧的小弟弟

都能騎機車了,還長胖了

都認不出來了

看看自已

歲月的痕跡

老了呀~

唉呦喂阿

代溝會越變越大條啦

就快和長江黃河一樣了

都會當奧客了今天

去了一家會引起肺部危機的店吃飯

這真的會死

現在還感覺好像有口氣吐不出來的樣子

唉~

東西貴~又難吃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ts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