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懂你在氣啥

我真的搞不明白

我是做了啥事情

讓你這樣的切心

不就還好我有多弄一個

否則我哪知你想幹麻

我想對你說的話

很多

我對你積的怨

也不少

就說我們不合了

幹麻這樣耍我們阿

不然我都不想繼續了

要不是看在你的份上

我是真的沒有理由下去

這理由我可以說出口嗎

我真是

氣死了現在

什麼跟什麼嘛

為什麼都只針對我阿

你真的是很奇怪耶

搞不懂你在玩啥花樣

你到底要我怎樣配合你

你說說看阿

什麼都看不過

什麼都要求完美

你想

我可不求

所以求求你

跟平常一樣就好

傷人的話不要說太滿

說穿了你也是直腸子

搞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ts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