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懂了~

所謂的

「做夢都會笑」

今天一整個很值得笑

笑到那天也沒關係

真的是非常值得~

今年~真的蠻特別的

沒想過會動用本尊啦

又不事先通知一聲

我真的會被嚇死

但是又覺得嚇的很值得啦

不知不覺

畢業都三年了

還能擁有這樣子的友誼

讓我感到欣慰

阿~還是有人記得我的日子

阿~這就是朋友呀

阿~人際關係沒亮紅燈嘛

阿~還是有知心朋友的

無數個阿

才能形容我的感嘆

我的驚訝

只是美中不足的一點是

來之前打通電話嘛

搞突擊我真的會被嚇死

哪有人到家門口才打的

那是打什麼意思的呀~

況且

家裡真的不是聊天的好地方

改天真的要約出去來的好

搞的今天氣氛多奇怪

其實我有好多話想講

好多事想問

一來怕誤妳們時間

二來地方不好說話

不然

我一定會拿出我十倍熱情招待妳們的啦~

哈哈哈

半小時像過了半世紀似的

真不知道那時的話有沒經過大腦

以後拜託~別這樣阿

我很歡迎~

但先連絡一聲唄~

千里迢迢送禮來

感激妳們

我會想辦法穿到老的

呵呵~

 

今天來試試做夢怎麼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ts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