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全走光啦
餘下我一個啦
我不想當主角
我只適合丑角

dets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玩的很累
也很倦怠
受不了了
決定逃出

dets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不知道為什麼
突然閃過一個念頭
全部退光光好了
全部都不玩好了

dets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句話就
了結心事
原來不是遺棄
而是早就放棄

dets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多一個人是有用的
只少能不用自已的嘴
真的有好有壞
這樣只是累到我而已

dets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都已經拉下臉了
我都已經沒顏面了
我都已經道過歉了
你到底要我怎麼樣

dets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不懂你在氣啥
我真的搞不明白
我是做了啥事情
讓你這樣的切心

dets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看到新的
幹麻手抖
我的直覺怎麼會那麼準
我好傻眼

dets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Jul 18 Sun 2010 23:25
  • 關於

我想長篇大論
也可簡短精減
搞得很文言文
我不會

dets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現在無法不上去
每天11點一定要空出來
什麼事都停下來
怎樣都要看看

dets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什麼人都對
唯獨我就錯
什麼人都可以
唯獨我不可以

dets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陳奕迅這首歌真是道盡我的心聲
夭壽
我為什麼要受到這種待遇阿
我為什麼都要擔任被騙被耍的角色

dets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2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